來了日本已經一年了才開始寫第一篇日記,第一篇說來寫一下在日本驗眼體驗XD

先說一下本身是眼鏡娘,雖然也有戴過隱眼,也就只有幾天,還費超大工費才戴上,那些每天戴隱眼的人真的好厲害!

為什麼心血來潮去配隱眼,因為日本隱眼專門店ハートアップ在跟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合作辦活動,只要在他家購買隱眼就能得到文件夾啦💖

  

ハートアップ除了跟文豪合作外還有黑執事和刀劍神域等等,很會抓宅宅的心呀。

而且店舖位置很方面,在池袋和新宿也有分店,我悶在池袋那間驗眼的,一進店就用我的不流利日語跟店員溝通,店員主動問我是不是中國人後就用普通話跟我說話啦XDDD 果然在東京不會日語也沒問題。

填了一點資料就到二樓去驗眼了,診所外已經有幾位背藉痛包的少女在等待了,果然不能少看宅宅的消費力。

驗眼過程和香港基本一樣,用會機械看你的眼睛,還有測試度量,最後結果是左眼120度,右眼150度,不需要配有度數的隱眼。

然後就到我超怕的事了,醫生要我在他臉前配戴隱形眼鏡😨這個是我一直害怕的事,因為我選了3種隱眼,需要3款也戴上來確認,最後我用最大努力把3款都戴上了,而且最速時間只要1分鐘!

在日本驗眼真的好貴,一次要3300円、幸好我是留學生有購買國民保險,減去後只要1070!難怪要用優惠來吸引人 了

 最後成功get了😌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